您当前位置: > 
虎丘美食
时间:2021-07-21 访问量:

美食:

苏州园林冰激凌, 一共四款分别是虎丘、 狮子林 、拙政园和留园。冰激凌造型很有代表性,外包装是明信片,木棒是书签可以留作纪念。景区内各临时铺位有售。

    

景区南门还有特色糖画、捏面人等传统手工艺项目,可以游玩体验。

苏州人说的“七里山塘到虎丘”就是这条东起阊门渡僧桥,西至苏州名胜虎丘山的望山桥,长约七里的山塘街。这里是世界遗产,是国家AAAA级景区、是中国历史文化名街。这是一条最集中的能体现小桥流水、粉墙黛瓦、人家尽枕河画境的一条街道;也是各种姑苏小吃应有尽有、美食铺子林立的街道。

苏州有种汤圆叫汤团,咸鲜口味的大肉馅,萝卜丝馅。山塘街有家很赞的手工汤团店,大家都叫他“老朱汤团”。老朱家最早出名的是手工小馄饨,九十年代开的店,生意一直很好,后来做手工汤团,做了20多年了,人称“老朱汤团”。

 

还有阿二生煎、荣阳楼的油氽团子、阿坤卤菜的猪头肉、闻其香的臭豆腐……等着来自天南海北的食客们。

  

(待补美食照片)